劉香慈全力備戰民視新戲「廉政英雄」,近來劇組準備定裝,這回演出女刑警,她笑說:「我希望能像裘莉,帥...
劉香慈將拍「廉政英雄」,全力備戰。
本報資料照片
劉香慈全力備戰民視新戲「廉政英雄」,近來劇組準備定裝,這回演出女刑警,她笑說:「我希望能像裘莉,帥氣中又帶點性感。」去年她因「新兵日記」暴紅,和戲中的政戰官黃荻鈞成了好友,這次和好友的緋聞男友李政穎搭檔演出,她說:「他們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好朋友啊。」也不怕之後有親密戲對黃尷尬。

為了讓劉香慈好好準備「廉政」,包括主持、活動代言一概推掉,目前她僅有「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演出。她稱現在在屏東靠著騎腳踏車練身體,好友胡宇崴三不五時也會充當她健身教練。劉香慈屏東拍戲,香媽隨侍在側,她說:「我媽最喜歡宇崴,還直接問他有沒有女友,想介紹給我妹,害宇崴不知所措一直傻笑。」

趙駿亞(右)與高宇蓁昨出席彩妝活動。
記者陳瑞源/攝影
另一對緋聞男女趙駿亞和高宇蓁昨晚出席彩妝秀,強碰趙的前女友花花。三人不避諱同台,但花花一聽到趙駿亞名字便說:「一萬年沒聯絡了。」趙駿亞和高宇蓁坐在一起看秀,是否表示戀情公開?他笑說:「巧合啦,我下午才確定要來的。」黃荻鈞則笑說:「我是來當電燈泡的。」

「新兵」趙駿亞、黃荻鈞都桃花開,單身劉香慈只想工作,樂當4個孩子的媽。原來她長期資助貧困兒童,她說:「只要看他們寫給我的信或照片,就好感動。」她也說希望有機會到非洲探望貧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