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台北時間今天清晨在LPGA州農保險菁英賽第四輪,甩開對手追趕,以四天總和267桿...
我國高球小天后曾雅妮表現優異,在州農保險菁英賽第3輪躍居領先,充滿了自信。
(美聯社)

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台北時間今天清晨在LPGA州農保險菁英賽第四輪,甩開對手追趕,以四天總和267桿,低於標準桿21桿領先第二名3桿獲勝,勇奪今年第五座冠軍。

曾雅妮今天比賽表現依舊搶眼,分別在第1、8、13、17洞抓下小鳥,未吞下柏忌,單日68桿。

前三輪暫居第二以一桿落後的韓裔美籍金敏迪,雖曾短暫追平並居領先,但卻頂不住壓力頻吃柏忌,最終以落後6桿,排名落居第五。

賽前排第五的美國柯爾,今天急起直追擊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總桿數270桿躍居第二。

曾雅妮今年的前四座冠軍是球季一開始連下四城的台豐公開賽、澳洲公開賽、澳洲名人賽與本田LPGA泰國菁英賽等四場比賽。

台灣另一位女將龔怡萍今天表現平平,擊出74桿,總桿數286桿獲第58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