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先前拍戲險讓助手送命,談起當時情形,眼泛淚光。他直斥有人看不起武行,但深感行內這種「無名英雄...
甄子丹(左)和陳可辛為《武俠》宣傳,談到差點為自己送命的助手,紅了眼眶。
(圖:東方日報提供)
甄子丹先前拍戲險讓助手送命,談起當時情形,眼泛淚光。他直斥有人看不起武行,但深感行內這種「無名英雄」,最令人肅然起敬。

上海國際電影節揭開序幕,甄子丹、劉青雲、陳坤、黃奕、林志玲等紅星紛紛現身,星光熠熠。甄子丹日前還代表《武俠》,在黃浦江邊出席亮燈儀式,一幅面積3591平方公尺的巨型海報被掛在大廈上,打破當年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專輯封面海報的金氏世界紀錄。

談到《武》片內演出的辛酸,甄子丹突然激動起來,原來其中一場「跳崖」戲,他應導演陳可辛的要求「親身上陣」,在百米瀑布上方吊鋼絲拍攝。拍攝前,他的助手到山下勘察環境,一不留神從山上滾到江裏去,結果弄得血流滿面,差點送命,難怪甄子丹數度哽咽:「許多人看不起武行,但在我心裡,武行是整個電影行業內最可敬的。」

陳可辛則坦承,未來兩部戲也想找湯唯演出。被問到王羽中風入院,會不會影響稍後的宣傳活動?陳可辛說:「現在最重要的是他好好休養,其他的事情再說。」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