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首部主演電影「命運化妝師」舉辦簽票會,現場湧進大批粉絲,她聽聞姚元浩同日出席另一場活動,被問到...
「命運化妝師」隋棠出席簽票會,與影迷面對面。
記者陳正興/攝影
隋棠首部主演電影「命運化妝師」舉辦簽票會,現場湧進大批粉絲,她聽聞姚元浩同日出席另一場活動,被問到是否擔心兩人又被「併稿」處理,只笑道:「沒關係,我的照片比較大就好。」

為了「命運化妝師」,隋棠不但演屍體,也獻出女女吻的第一次,她分析自己片中角色,對蕾絲之戀的投入比另一方深,拍片空檔也對演她心儀對象的謝欣穎不停示好,常帶甜點、食物到對方房間。不過她還是只愛男生,如果有機會變成同志夢中情人,她也感到十分榮幸。

片中隋棠有往生後躺在檯子上、衣物單薄的畫面,她笑說上圍有稍微「加料」變得更傲人,還有被畫上屍斑之類的詭異妝容,她也不覺得有忌諱。

「命運化妝師」男主角張睿家被消遣拍片常要脫光,無奈地回答:「我也不想這樣,這次這場戲表達人物的心境很有層次啦!」他和柯佳嬿互動頻繁被傳緋聞,他稱彼此認識很久,不過不太熟,最近合作過迷你偶像劇後距離拉近不少,但出來唱歌常有共同友人像張榕容等作陪,仍否認交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