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資格賽昨天上半場結束,蒙古隊領先中華隊3分,我國男籃技術顧問前NBA教頭希爾進休息室痛罵球員,...

東亞資格賽昨天上半場結束,蒙古隊領先中華隊3分,我國男籃技術顧問前NBA教頭希爾進休息室痛罵球員,「你們這群先發球員全部都是狗屎。」這一罵驚醒所有球員,下半場扭轉戰局,以85:71獲勝,B組第1晉級4強,拿下9月亞錦賽門票。

「上半場球員陷入泥沼,主要是蒙古打法比較悍,身體碰撞下,我們球員打得很不理想,被撞傻了。」總教練周俊三認為子弟兵被蒙古打法惹毛,「對方也很積極拚搶進攻籃板,我們對抗,討不到便宜,上半場才落後。」

他也覺得球員有些輕敵,「不論媒體還是球員,賽前似乎都有這種想法,打贏蒙古就好,進4強拿門票。但我一直告誡球員,也糾正這種心態,蒙古身體對抗好,不好打。」

先發前鋒毛加恩認為國際賽尺度允許較多碰撞,「被撞後,當然會有點生氣動怒。」加上主力陳信安上半場已經4犯纏身,難以施展身手,中鋒吳岱豪則因傷調整,縮短上場時間,造成球隊陷入苦戰。

中場休息時,希爾痛罵球員,「特別是你們這群先發,兩場搞砸,還把氣氛弄爛,然後要替補收拾,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這兩戰替補球員確實貢獻良多,昨天板凳簡嘉宏、呂政儒與蘇翔翊各攻下全隊最高13分,小將周柏臣得8分、6個籃板與3次阻攻,替補總共繳出51分,前一場與日本隊交手,板凳也得到32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