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此時,入圍金曲獎的S.H.E已經在歡喜挑選金曲禮服,但今年,受傷的Selina兩腿有緊身襪,咬...
Selina公開復健照,簡單的下蹲姿勢都要再練。
圖/摘自Selina微博
往年此時,入圍金曲獎的S.H.E已經在歡喜挑選金曲禮服,但今年,受傷的Selina兩腿有緊身襪,咬牙學著下蹲。

S.H.E今年入圍最佳重唱組合,將由Hebe代表出席,而Selina受傷將滿8個月,昨天凌晨把新照片貼上微博,她說:「我在練習蹲,對於雙腿全補皮的我,是最困難的終極目標。」想必很痛,可她還保持著幽默:「都怪那雙絲襪,但還好爆炸時我至少沒有用絲襪套頭!哈哈。」

她還透露,她的看護有照顧燒燙傷患者10多年的經驗,沒見過腿比她還嚴重的例子。而未婚夫張承中則回應:「看護偷偷跟我說,她也沒有看過比妳樂觀堅強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