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片「變形金剛3」將於29日在全台上檔,男主角席亞李畢夫卻宣布不會演第4集,還說他相信導演麥可...
席亞李畢夫表示「變形金剛3」是系列最好看的一部。
圖/UIP提供
暑假大片「變形金剛3」將於29日在全台上檔,男主角席亞李畢夫卻宣布不會演第4集,還說他相信導演麥可貝也不會再拍下去!

席亞告訴MTV音樂頻道:「我不會再拍變形金剛了,我認為導演麥可貝也不會再拍了。但是第3集上檔後,整個系列仍舊炙手可熱,我想在某個時間點,片商應該會另外找人繼續拍下去。」

席亞表示:「說真的,第3集是整個系列中拍得最好的一部。就動作場面而言,不像第2集的環境背景太複雜,有時候會搞不清楚是誰跟誰在作戰,第3集沒有這樣的問題,很有電影『黑鷹計畫』的味道。詹姆斯卡麥隆都說『變形金剛3』是『阿凡達』後最好看的3D電影,他說了算。」

「變形金剛」系列讓現年24歲的席亞成為好萊塢紅星,他卻在第3集後急流勇退。其實,演完三部曲後宣布與系列分道揚鑣的明星還有麥特戴蒙,代表作是「神鬼認證」;以及「神鬼奇航」的奧蘭多布魯與綺拉奈特莉。

席亞同時透露,「法櫃奇兵5」開拍日已經不遠。席亞2008年與哈里遜福特合演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第4集「水晶骷髏王國」,世代交替意味濃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