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遇上麻煩,小牛贏得賽點,2011年NBA七戰四勝總冠軍賽取得3:2領先的達拉斯小牛,已經站在總...
小牛搶下第三勝的關鍵功臣泰瑞(見圖),要把第六戰當成第七戰打,熱火要力挽狂瀾,就看詹姆斯能否突破小牛的嚴密防守。
路透、歐新社
熱火遇上麻煩,小牛贏得賽點,2011年NBA七戰四勝總冠軍賽取得3:2領先的達拉斯小牛,已經站在總冠軍杯面前,等著迎接他們31年隊史第一冠。

小牛後衛泰瑞說:「我們會把第六戰當做是第七戰打,全力爭取勝利,我們相信自己可以在邁阿密終結熱火,我就是專門為打擊熱火,贏得比賽而生的球員。」

泰瑞在第四戰砍進17分,第五戰再添21分,小牛這兩場連勝泰瑞都在第四節貢獻關鍵8分,成功突破熱火和熱火前鋒詹姆斯的防守,成為小牛第四節的關鍵先生。

泰瑞強調,「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職責,從我進小牛隊以來,我就是第四節最被隊友信賴的球員,我必須做好我的工作,把握每一個機會,我很珍惜這樣的角色。」

「他打得非常出色,一直在幫助球隊,一旦諾維茨基下場時,他就成為球隊的核心,他可以瘋狂得分,也會傳球,這就是他令人如此信賴的原因」小牛教練卡萊爾對泰瑞在第五戰的神奇表演印象深刻。他強調,「泰瑞是第四節終結者,整個季後賽他都是如此幫助球隊,度過難關,他的表現成為球隊最安定的力量」。

在小牛31年隊史中,這是小牛第二次打進總冠軍賽,2006年小牛曾經在總冠軍賽中二連勝後四連敗,輸給韋德、歐尼爾帶領的熱火。

小牛在第四、五戰打得很有侵略性,尤其是進攻上靈活多變,戰術執行和投籃手感相當出色,這是小牛最終可以勝出的主因,其中泰瑞和諾維茨基在第四節聯手終結比賽,扮演決勝英雄。

泰瑞強調,「在邁阿密我們會打得更有侵略性,這才是贏球的道理,我相信我們可以取得成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