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話題人物璩美鳳傳於5月31日在國泰醫院台北總院產下一名男嬰,壹電視報導,孩子的父親是璩現任...

45歲的話題人物璩美鳳傳於5月31日在國泰醫院台北總院產下一名男嬰,壹電視報導,孩子的父親是璩現任男友于姓台商,在深圳經營電子公司。

璩美鳳秘密產子,孩子的生父究竟是誰引發猜測。壹電視報導,男嬰生父是璩美鳳現任男友于姓台商,50多歲,身高約180公分,曾有兩段婚姻,有兩個小孩。

面對生子傳聞,璩美鳳接受電話訪問時回應冷淡,只說自己人在香港,至於是否產子、有沒有男友等問題皆未答覆。璩母面對記者追問,避談不語。壹電視則爆料,璩美鳳及男友人都在台灣。

有民眾爆料,曾在去年9月於深圳見到璩美鳳和于姓台商,當時璩已明顯發福;深圳南山台商協會會長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于姓台商曾幾次帶璩美鳳出席社交場合,祝福他們。

※延伸閱讀》
‧45歲璩美鳳被爆 上月已秘產男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