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傳出婚變後,相關人全被波及,Twins昨再次合體出席「歡樂元帥」發布會,卻因扯上陳冠希和張...

「鋒芝」傳出婚變後,相關人全被波及,Twins昨再次合體出席「歡樂元帥」發布會,卻因扯上陳冠希和張柏芝機上合照,一笑泯恩仇的話題,讓阿嬌當場垮下臉。

「歡樂元帥」是阿嬌(鍾欣桐)、阿Sa(蔡卓妍)時隔10年後,再度合作拍攝的電視劇,阿嬌近年多在大陸拍戲,阿Sa則在大銀幕和歌唱事業並進,昨兩人在「歡樂元帥」合體宣傳,後將一起宣傳Twins成軍10周年國語專輯。

兩人各自單飛期間,情事各有發展,阿Sa和陳偉霆戀情穩定,阿嬌宣稱單身,在劇中她扮演貓女,應媒體要求擺弄貓女姿勢,緊接著媒體問及「不雅照」敏感話題,聽到陳冠希和張柏芝在機上合照泯恩仇,阿嬌瞬時變臉,一言不發,主辦單位也立即制止媒體繼續發問,隨即結束發布會。

而張柏芝原定昨返香港,大批媒體圍守,沒想到未見她蹤影,卻等到許志安、鄭秀文情侶檔出遊,兩人見媒體陣仗大方露出微笑,由於之前兩人曾傳有意舉辦海島婚禮,媒體詢問此行莫非是預支蜜月?鄭秀文否認,最後兩人雙雙入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