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姓男子與王姓婦人通姦,被王婦丈夫控告妨害家庭,並索賠350萬元。林辯稱王婦自述常和網友玩性愛視訊...

林姓男子與王姓婦人通姦,被王婦丈夫控告妨害家庭,並索賠350萬元。林辯稱王婦自述常和網友玩性愛視訊,丈夫也常找友人和她玩3P,他以為王婦性觀念開放,才和王婦發生性關係,並懷疑自己遭王婦與丈夫設計,陷入仙人跳圈套;板橋地院法官以無證據證明王婦和丈夫設計仙人跳,判賠30萬元。

據查,已婚的林姓男子和王姓婦人,2年多前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後,發生多次性關係;王婦丈夫去年從太太電腦中,發現她和林偷情的聊天紀錄,控告2人妨害家庭,丈夫後來對太太撤告,並在林被判徒刑2月後,以男人尊嚴和精神遭嚴重打擊為由,向法院訴求350萬元損害賠償。

林姓男子辯稱,王婦曾告訴他,說她丈夫上夜班,她每晚都獨守空閨,丈夫還常找友人一起玩3P的性愛遊戲,同時接受她有許多「外公」的事實,他以為王婦夫妻性觀念開放,加上王婦不斷誘惑,才與她發生性關係。

林說,王婦在丈夫提告後,在臉書貼上和丈夫恩愛照片,還說替丈夫製作「愛夫手工皂」,證明夫妻感情未受影響;且王婦丈夫撤回對太太的告訴,也證明王婦丈夫已原諒王婦。他懷疑王婦丈夫縱容太太和「外公」通姦,有設「仙人跳」圈套之嫌。

但法官認為,王婦說丈夫找友人玩3P性愛遊戲和性愛視訊,只是王婦單一說法,且王婦丈夫撤告,也不能證明他已原諒太太及精神未受痛苦,因此判林敗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