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國樑是立法院黃金單身漢,他非常喜歡肉肉的女生,有段時間他的感情新聞不斷,這...
謝國樑
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國樑是立法院黃金單身漢,他非常喜歡肉肉的女生,有段時間他的感情新聞不斷,這陣子突然又沉寂起來,讓外界好奇他的感情生活,最近不少部會機關積極推動未婚男女公務員的聯誼活動,謝國樑將趁著立法院休會期間,參加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的未婚聯誼活動,讓法務部相當緊張。

謝國樑登記加入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和法務部有業務接觸,和法務部討論法案時,聽聞行政執行署要舉辦未婚聯誼活動,馬上決定參加。謝國樑也邀集立法院的未婚國會助理和記者一同參加,法務部對於立委主動要求參加未婚聯誼活動,口頭上雖然表示樂觀其成,但官員心裡還是七上八下。

謝國樑要參加未婚聯誼活動,在國民黨黨部開會時,不時被其他人調侃,要他及早成家立業。謝國樑在地方跑行程,民眾反應地方建設需求外,也經常碰到熱情的婆婆媽媽,向他推薦介紹各家的窈窕淑女。有一次,他與一位阿姨握手致意時,對方就拉著他的手不放,一定要他仔細聽完對方幫他介紹的對象條件和優點。

謝國樑說,家裡催婚的壓力沒有外界想像那樣,也許是因為哥哥已經結婚生子,他不必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可以慢慢找對象。他向媽媽提到要參加未婚聯誼,媽媽也鼓勵他能與公務員交往,找一位公務員的好朋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規畫7月11日到宜蘭梅花湖舉行未婚聯誼活動,讓未婚男女公務員在辦公室之外的地方互相認識,尋找機會擦撞愛情的火花,最好一舉解決婚姻和未來生育的問題,既催婚也催生。

謝國樑過去有許多段廣為人知的戀情,不過,謝國樑從來沒參加過這種未婚聯誼活動,這次聯誼對他是新體驗。他從小就到國外唸書,一開始比較沒有自信,有幾次單戀,曾為了心儀的女生,到圖書館用功了好一陣子,最後沒有下文。上大學後,與很多朋友交流,變得較活潑,自然而然發展出幾段戀情。

在參加聯誼活動之前,謝國樑開出的擇偶條件,除了對象不能太瘦,要肉肉之外,個性要外向活潑,強勢一點也沒關係,而配合他身為公眾人物的工作性質,經常要把時間貢獻給選民,希望找到配合他生活特性和作息的人。他認為,這樣的女生可遇不可求,他這次會全程參加聯誼活動,希望能為自己製造一點機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