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起飛,諧星紛紛變電影咖受重用,繼陳漢典、納豆等人在電影挑梁,小甜甜也在朱延平導演巧手下主演「無...
小甜甜首次拍電影演弱智女。
圖/延平工作室提供
國片起飛,諧星紛紛變電影咖受重用,繼陳漢典、納豆等人在電影挑梁,小甜甜也在朱延平導演巧手下主演「無國籍公民」,以前散播歡樂,這回要讓觀眾滴淚!

小甜甜日前在菁桐車站拍攝一場弱智女被阿伯猥褻的戲,一出道就做這麼大犧牲,而且還有寶媽、汪建明來探班,小甜甜搞笑說:「拍電影一直是我的夢想,他們都知道我愛嚷嚷想和男主角演床戲,這次兩個夢想成真。」

金馬獎「10+10=100」百年電影計畫邀20位導演創作,朱延平「無國籍公民」從陳喬恩換成小甜甜,主要還是為了和當年「異域」小女孩作聯結,因為小甜甜不用化妝就有了三分樣,光看她劇照就令人覺得不捨與悲情。

「我最近要去各大廟宇還願,因為讓我碰到從小最喜歡的導演,他的『祖孫情』、「烏龍院』我百看不厭。」跨行拍電影後,小甜甜說,最想告訴黃鐙輝,「因為他變成電影咖以後就自以為了不起,每天『我電影咖咧』掛在嘴上,現在我也可以平起平坐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