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諾今天靠自己完投率領雙城5比2擊敗皇家,也以完投勝達成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00勝,他在4月24日...

帕瓦諾今天靠自己完投率領雙城5比2擊敗皇家,也以完投勝達成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00勝,他在4月24日拿下第99勝,但期間6場先發,3場敗投和3場沒有勝負,老帕等100勝等到火氣都來了。

老帕歷經13年轉過5隊,270場出賽包括252場先發,終於拿下100勝,他在去年曾投出7場完投,今年尚未完投,老帕不想再久等100勝,也不想讓牛棚投手決定自己的100勝,因為前幾場都是因牛棚搞掉到手的100勝。

老帕在大聯盟翻滾13年才拿到100勝,和他在洋基期間連年受傷,一度得來「痛痛人」、「玻璃人」的綽號,延誤他的勝場紀錄累積,他憑藉去年7場完投成為雙城開幕戰先發,不過今年狀況不如去年,他一直最在意的100勝始終難產。

本季先有白襪伯利達到150勝,國民馬基也在上周一次就成功達到100勝,不過100勝難產不僅老帕,天使皮奈洛和老帕處境相同,5月10日第99勝,接下來4場先發就是拿不到100 勝,老帕仍比皮奈洛闖過100勝關卡。

大聯盟前幾年退了好幾名300勝巨投,目前現役最多勝是老蝴蝶威克菲爾累積195勝,大師哈勒戴176勝排名第二,現役100勝也沒有很多人,因此老帕非常期待100勝,當老帕離開洋基時,也沒有人料想到他還有機會健康達到100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