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昨被陸媒爆出代言內衣品牌,不僅搞怪頭戴胸罩,雙峰雄偉更被質疑修很大。報導出來後,大S在微博上澄...
大S在微博上po照駁斥自己代言內衣。
圖/取自大S微博
大S昨被陸媒爆出代言內衣品牌,不僅搞怪頭戴胸罩,雙峰雄偉更被質疑修很大。報導出來後,大S在微博上澄清自己沒有為內衣代言,更秀出原圖,直指自己是遭到移花接木。

原圖中她穿著白色露肩洋裝,並非裸上身,頭頂也沒有胸罩,同樣的只有手托著右臉,據悉這是她為連鎖店代言拍攝的照片。

報導指大S代言費高達800萬人民幣,照片卻被網友戲稱像蒼蠅。昨大S在微博寫下:「我沒收800萬酬勞也沒頭帶胸罩更沒上空,我代言的不是內衣品牌,老公也沒問過我工作的事。媒體該報導事實,觀眾別被媒體牽著鼻子走。藝人既要付出真心誠意,也要捍衛尊嚴。彼此尊重,世界才能和諧。」

大S的姊妹淘紛紛聲援,小S寫下:「公然欺騙大眾!這…違法吧!以後明星拍照怎能安心,就算穿棉襖都能被修成穿內衣吧!」Ella直呼:「太離譜了!」鄭元暢也說「扯」。但至截稿前大S經紀人與徐媽皆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大S是否針對相關廠商採取法律途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