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在節目中表示,有知情人透露謝霆鋒已將部分物業及基金受益人轉到張柏芝名下。謝霆鋒和張柏芝可說是...
謝霆鋒與張柏芝經歷不雅照事件依舊恩愛,現卻傳出婚變消息。
(圖:東方日報提供)
查小欣在節目中表示,有知情人透露謝霆鋒已將部分物業及基金受益人轉到張柏芝名下。謝霆鋒和張柏芝可說是搶錢夫妻,除了謝霆鋒帳面上的5億(港幣,下同)身家外,張柏芝光是接拍《河東獅吼2》片酬就達1200萬元。不過謝霆鋒若真將財產轉到張柏芝名下,將來後悔想收回,黃國桐律師認為機會不大。

謝霆鋒吸金功力驚人光是電影《新少林寺》、《線人》等,片酬就各拿了900萬元,除了高片酬,擅投資的他買了六個業物不斷升值現市值共3億5000萬元。而他合資開設的「朝霆後期製作公司」8年淨賺6億元,早前更有傳他以3億元續約英皇。

至於張柏芝去年產後復工狂接電影,其中五部據傳片酬各約1000萬元,最近她更是以1200萬元接拍《河東獅吼2》。張柏芝不讓老公專美於前,她年初也開設公司,隨後以公司之名以1億2800萬元買下世紀大廈,加上坐擁名車,張柏芝身家估計逾2億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