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食品恐慌蔓延,到底哪些食品安全無虞?哪些含有毒塑化劑?民眾是一頭霧水,資策會緊急建置「起雲(塑...

塑化食品恐慌蔓延,到底哪些食品安全無虞?哪些含有毒塑化劑?民眾是一頭霧水,資策會緊急建置「起雲(塑化)劑檢測站http://deph.iii.org.tw/index_w.php 」,整合官方與民間的檢測結果,讓民眾隨時都可查到最新結果及相關報導。

「起雲(塑化)劑檢測站」綜合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等官方網站,以及十餘家民間機構的資訊,是否買得安全吃得安心,到「起雲(塑化)劑檢測站」一查就知道,只要輸入產品名稱等關鍵字,即可知道該項產品的檢測結果。例如,輸入關鍵字「美粒果柳橙」,網頁上顯示該產品「檢驗結果未含有塑化劑」,又輸入「金果王」,網頁上顯示其楊桃蜜汁、阿婆特調酸梅湯、上A柳丁蜜汁、青蘋果汁,以及黃蘋果蜜「檢驗結果含有塑化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