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與張柏芝婚姻生變,可能拆散他們的一對兒子?據香港太陽報報導,外傳鋒芝在婚前曾簽下協議書指明若...
謝霆鋒(左)與張柏芝被爆曾簽婚前協議書。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謝霆鋒與張柏芝婚姻生變,可能拆散他們的一對兒子?據香港太陽報報導,外傳鋒芝在婚前曾簽下協議書指明若離婚張柏芝可帶走子女,但另有消息指謝霆鋒會力爭小兒子的撫養權。不過張柏芝經理人周小姐卻對婚前協議書一事直斥無聊。

太陽報指出,外傳鋒芝婚前曾簽協議書,其中一條指出,若兩人分手,張柏芝可帶走子女,也就是她可以擁有兩個兒子的撫養權。但因謝霆鋒與小兒子格外有緣,覺得他有佛相,看到他就心情平和下來,因此若離婚,會極力爭取小兒子。

現在鋒芝分別在深圳與馬來西亞工作,大兒子住在張柏芝的陽明山莊,小兒子則由謝霆鋒母親狄波拉照顧,也顯示此一說法的可能性。

香港資深媒體人查小欣這兩天接連就鋒芝婚姻問題放話,先在電台節目指張柏芝貪圖謝霆鋒家產,昨天又在大陸「南方都市報」指兩人婚姻千瘡百孔。儘管當事人謝霆鋒與張柏芝目前都投入工作,保持沉默,傳聞卻指查小欣大動作是因謝霆鋒的母親狄波拉幕後操盤,希望公開危機,讓謝霆鋒有所決斷。

謝賢昨略顯激動表示,查小欣有什麼立場講這些,並說哪對夫妻不吵架,小事而已。查小欣爆料後,微博湧入3000名網友留言,她強調,自己只是做該做的事。

正在深圳拍攝「影子愛人」的張柏芝雖然日前缺席影片發表會,但28日已復工。監製關錦鵬說,發生這些事,她難免受影響,還誇讚大家都看到她的專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