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蔡依林「雙J」四度合體,不少粉絲期盼兩人復合,周董好友小麥昨上「王牌大賤諜」爆料,被眾人逼...
周杰倫被好友吐槽,說他有「幽閉恐懼症」。
本報資料照片
周杰倫、蔡依林「雙J」四度合體,不少粉絲期盼兩人復合,周董好友小麥昨上「王牌大賤諜」爆料,被眾人逼問是否贊成「雙J」復合?原本小麥支支吾吾表示:「看到牽手合唱的照片很震驚。」大家不滿意答案,他最後只好豁出去,脫口:「我贊成!」眾人一片驚呼。

小麥當天上節目爆料,還被周董逼著戴了一個白色毛框的假眼鏡在頭上,因為「要爆料就要先醜一下。」小麥先是指出,兩人經常睡在一起,衣服也會互換著穿,是周董名副其實的「枕邊人」。他透露,周董的死穴是腰部,因為有僵直性脊椎炎,晚上睡覺都會被痛醒,只好坐著睡覺,一開始他還被嚇了一大跳。

隨後小麥透露周董有「幽閉恐懼症」,開車穿越隧道都會速度加快。但主持人梁赫群覺得這個爆料太弱,追問他周董最欣賞哪個女明星?小麥「嘴唇顫抖」說出安海瑟薇,被眾人吐槽,來賓沈玉琳開砲:「你就說贊不贊成雙J復合啊!」小麥拗不過眾人,只好脫口說贊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