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Jolin)「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場登場,男友錦榮在新加坡...

臉貼臉 掀高潮
蔡依林(右)昨在上海開唱,和周杰倫大玩貼臉,挑逗全場歌迷。

圖/華納唱片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場登場,男友錦榮在新加坡有私人行程,無法到場監督,「雙J」再次合體共舞,Jolin千挑萬選竟和周杰倫合唱「無言以對」,讓嘉賓周董尷尬呼籲:「這只是個表演,歌詞部分不需過度解讀。」

昨晚上海天空飄起微微細雨,在戶外開唱的Jolin不愁雨神攪局,笑稱像在涼爽天候下開趴。開場曲「花蝴蝶」Jolin梳著俐落金色馬尾,身穿紅色緊身馬甲短裙,衣上鑲有千顆ED紅色燈泡,夜晚中顯得光彩奪目。為了上海演唱會,服裝師THOMAS替Jolin量身訂作兩套紅、黑禮服,要價高達一百一十萬元,吸引全場兩萬五千名觀眾目光。

眾所矚目的「雙J」合體,在第一首安可曲「無言以對」下登場,Jolin一襲銀黑色斜肩燕尾禮服,站在四十五度J牌道具上性感熱舞,廿秒後,當觀眾正找尋周董身影,才發現他坐在舞台斜上方,默默替Jolin伴奏。

曲中Jolin緩緩走上子舞台,斜躺在鋼琴上高歌,周董與她電眼交會,掀起第一波高潮。

唱到副歌「你把愛作廢,藉口多刺耳迂迴;你沉默流淚,是不是無言以對。」Jolin從後方緊貼在周董左肩,右手在他身上不斷游移,周董順勢轉頭親撫Jolin臉蛋,兩人一度十指緊扣,台下尖叫聲響徹雲霄,曲末周董牽著Jolin小手步下舞台,兩人背對背唱完最後一句。整首歌除了豐富肢體互動外,Jolin只在開唱前說了句「歡迎周董!」

雙J合體「商業價值」確不容小覷,自二○○一年周董為蔡依林彈琴伴奏,十年來五度合體,二○○四年熱戀期更在蔡的演唱會共舞,喧騰一時,後續效應炒了半年之久,加上兩人演唱會票房,商機難以算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