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三壘手隆戈利亞近來因為一則徒手接球英雄救美影片而引起討論,球迷熱議影片究竟是真是假?儘管內容明...

光芒三壘手隆戈利亞近來因為一則徒手接球英雄救美影片而引起討論,球迷熱議影片究竟是真是假?儘管內容明顯為了廣告宣傳而拍攝,但他強調畫面一氣呵成、絕無造假。

這支影片迅速累積超過三百萬人次點閱率,但球迷發現他身後全是刮鬍刀品牌吉列的廣告看板,影片上傳者也是吉列員工,廣告宣傳意味明顯,自然也被戳破這單純是廣告效果。

昨天當地媒體問起隆戈利亞這支影片,他表示儘管為設計橋段,「但影片還是真的啊!」他解釋當時他們剛完成廣告拍攝,靈機一動想到這個點子,只用五分鐘一次搞定,儘管如此,多數人還是不相信沒有經過剪接或特效。

事實上,這已經是吉列的老招,去年也曾流傳一則費德勒的影片,他用精準發球打下一位男士頭頂上的瓶子,造成網友討論熱潮,面對是真是假的疑問,他的回答一樣耐人尋味:「魔術師永遠不會說破他的秘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