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協助台灣左投郭泓志重返投手丘,道奇今天決定安排他前往亞利桑納延長春訓報到,展開復健的第一步。 ...

因焦慮症列入傷兵的郭泓志,將到延長春訓報到,展開復健計畫。
報系資料照
為了協助台灣左投郭泓志重返投手丘,道奇今天決定安排他前往亞利桑納延長春訓報到,展開復健的第一步。

教頭馬丁利表示,「郭泓志將會上投手丘投球,從那兒重新出發。」郭泓志本季控球大失準,二進傷兵名單,先是下背部拉傷,再來是本月傳出恐因「焦慮症候群」作祟,目前還未重啟練球。

道奇官網指出,郭泓志將從下周稍早展開進入傷兵名單後第一次投球。2009年開季不久,小小郭就因幾乎無法將球投進捕手手套,以「手肘不適」為由進入傷兵名單,等待近三個月後才復出。

道奇近來牛棚災情慘重,布拉克斯頓和郭泓志先後傳出肘傷和焦慮症,帕迪亞昨天也「跟進」傳出前臂不舒服,傷兵名單內躺了三位牛棚主力,該由誰來為比賽「關門」?讓教練團傷透腦筋。

洛杉磯時報為此揶揄:「下一個終結者是誰?快點,誰來舉個手。」可以確定的是,郭泓志和布胖還沒有明確的歸隊日程,反倒是帕迪亞的傷情比較輕微,道奇也預期能在走完15天傷兵名單後盡快盼到他復出。

布拉克斯頓則已經展開練投,預計在接下來一兩天內由醫生診斷後,再決定復建計畫是否進入下一階段。

對道奇來說,近來少見的好消息是游擊手佛考將在明天重返陣容,他將先進行膝蓋傷勢檢查,如果一切順利,最快可在下周二面對太空人時復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