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雖在客場拿3連勝並中止6連敗,但今天在紐約地鐵大戰第一戰,面對蝴蝶迪奇先發6局的迷惑,只有4支...

洋基雖在客場拿3連勝並中止6連敗,但今天在紐約地鐵大戰第一戰,面對蝴蝶迪奇先發6局的迷惑,只有4支安打,僅靠塔薛爾拉陽春砲得到唯一分數,大都會把握有效率得分,2 比1獲勝,讓洋基在最近主場吞下6連敗。

自1997年地鐵大戰開始以來,洋基對大都會戰績是45勝34敗領先,同時最近16場贏10場,加上目前大都會主力桑塔納、萊特、戴維斯、帕根都在傷兵,洋基以完好陣容主場迎戰,卻敗在大都會非完整主力手上。

迪奇在開季首戰獲勝後,期間先發8場沒能再拿勝,他上次先發在休士頓敗投之後,向已退休大聯盟蝴蝶球高手、目前是太空人球場擔任廣播的史帕克斯請益指點,並和投手教練華森密集交換意見,改善失控的蝴蝶。

今天迪奇的蝴蝶果真找到航道軌跡,讓洋基打者摸不透,先讓大都會立於不敗,接替萊特先發三壘的透納單場4打數3安打,包括四局擊出追平分的二壘安打,六局上接替戴維斯出任先發一壘的墨菲又轟出超前陽春砲。

透納和墨菲原本都是二壘手,打擊明顯比胡金龍出色,也得到更多重用,當萊特和戴維斯兩名中心打者不在,透納和墨菲都沒有守二壘,反而去守一、三壘,今對洋基都成為勝利關鍵打者,尤其透納打擊率3成64,最近7場13支安打和11分打點,讓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愛死他了。

大都會牛棚從七局起,一人一局都沒有被安打,終結者K-Rod送出兩K,拿下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大聯盟排名第二,本季僅1次失手,防禦率0.76,和去年受傷與場外多事的K-Rod完全不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