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季後賽主場第一次輸球之後,達拉斯小牛終於安靜下來尋找輸球的主因。小牛找到共同的答案是:防守出了...

加強防守,盯緊雷霆的得分機會,將是小牛(白色球衣)明天挑戰雷霆主場的贏球策略。
美聯社
今年季後賽主場第一次輸球之後,達拉斯小牛終於安靜下來尋找輸球的主因。小牛找到共同的答案是:防守出了問題。

小牛教練卡萊爾說:「我們讓對手的投籃、進攻、上籃太過輕鬆了,過去兩場比賽我們沒有做好防守工作,但我們是一支很有彈性的球隊,我們必須在這裡反彈,尤其是第二戰我們並沒有打出自己的實力和水平。」

小牛防守中堅,季後賽在禁區更表現出巨大影響力的中鋒錢德勒認為,「我們在第一場比賽贏球之後,把比賽看得太過簡單,我們沒有做好防守,讓對手的得分太容易,我們以為靠進攻和投籃就能贏得比賽,很明顯我們錯了」。

西區決賽小牛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打完前兩場,雙方以1:1平手,小牛平均每場比賽被雷霆轟進109分,雷霆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14。

卡萊爾表示,這就是小牛防守不好的具體表現,當你的對手投籃命中率和速度、反擊如此有效率時,你很難去控制比賽。

今年季後賽前10戰對拓荒者和湖人,小牛沒有讓對手單場得分超過100分,但雷霆兩場比賽就攻下218分,第二戰更以超過5成4的命中率,砍進106分,迫使小牛吞下今年季後賽第一場主場失利。

卡萊爾強調,「我們必須在防守端振作起來,打出我們擅長的防守與系統,我對目前的情況並不沮喪,我們在主場贏得一場勝利,我們今年在客場也打得非常出色,一切都在我們掌握之中。」

雷霆的替補球員在第二戰瘋狂爆發,進攻上予取予求,成為小牛防線上大漏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