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美職紅襪隊2A的台灣野手林哲瑄,今天比賽後接獲球團通知升上3A,他也立即往新球隊報到。 林哲瑄...

效力美職紅襪隊2A的台灣野手林哲瑄,今天比賽後接獲球團通知升上3A,他也立即往新球隊報到。

林哲瑄今年在2A球季出賽34場,138個打數擊出37支安打,5支二壘打、兩支三壘打、獲保送20次、三振14次、盜壘12次、打擊率2成68。

【中央社╱台北21日電】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今天打完美國職棒小聯盟2A比賽後,將去3A球隊報到。林哲瑄的經紀人陳德倫今天指出,他看好林哲瑄在大聯盟9月擴編的時候就能在大聯盟出賽。

小聯盟2A波特蘭海狗隊 (Portland Sea Dogs)的林哲瑄今天4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68,賽後將到小聯盟3A包塔克特紅襪隊 (Pawtucket Red Sox)報到,這也是林哲瑄旅美生涯首度升到3A。

陳德倫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指出,林哲瑄在賽後接獲球隊通知要去3A球隊報到,林哲瑄表示相當開心,也希望能在3A打出好成績。

美國職棒大聯盟每年9月起,球隊從25人名單擴大為40人,球隊有更大的彈性來調度球員,也藉此觀察潛力新秀。

陳德倫說,他看好林哲瑄在大聯盟9月擴編的時候,就能登上大聯盟的殿堂。

陳德倫表示,林哲瑄在2A幾乎場場先發出賽,雖然包塔克特紅襪隊有外野手受傷,但陳德倫相信,林哲瑄實力是受到球隊肯定才能夠升到3A。

包塔克特紅襪隊下週將和托雷多泥母雞(ToledoMud Hens)對戰,林哲瑄有機會和台灣左投倪福德在球場上交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