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隊今天在跨聯盟比賽造訪紅襪芬威球場,上次小熊到芬威比賽已在1918年的世界大賽,當時美國總統是...

上次看到紅襪(右)與小熊球迷同時出現在波士頓芬威球場,已是1918年的世界大賽,今天兩隊因跨聯盟比賽同場對決。
歐新社
小熊隊今天在跨聯盟比賽造訪紅襪芬威球場,上次小熊到芬威比賽已在1918年的世界大賽,當時美國總統是威爾森,貝比魯斯還在紅襪當投手,兩隊交手之後兩個月,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只是兩隊至今未在世界大賽再交手,1997年大聯盟開始安排跨聯盟比賽至今,小熊是首度被安排到芬威球場比賽。

相隔93年小熊再度踏進芬威球場,這段期間兩隊受到魔咒影響,1918年是紅襪最後一次世界大賽冠軍,小熊則是自1908年世界大賽冠軍之後再也沒有獲冠軍,而紅襪在2004年率先破除貝比魯斯魔咒,並在2007年再拿一冠,但對小熊而言,至今已103年未在世界大賽冠軍,為大聯盟史上最紀錄,聞名的山羊魔咒仍未解除。

93年前的世界大賽第六戰,紅襪在芬威主場打敗小熊,獲得世界大賽冠軍,93年後小熊再次重返芬威的結果還是輸,以5比15被重創,紅襪在開季前10場2勝8敗後,今天戰績追平洋基,與美聯東區領先的光芒只有半場勝差。

兩隊在跨聯盟僅在2005年在小熊瑞格里球場交手三場,小熊贏得系列賽,之後兩隊未再交手直至今天,紅襪先發投手列斯特投6局被敲12安失5分,是個人生涯單場被打最多安打,也是本季最差演出,不過A-Gon出現4分打點,加上尤基里斯3分打點掩護,列斯特仍拿下第6勝與6連勝。

紅襪為歡迎小熊到來,特別安排小熊總裁肯尼擔任開球貴賓,由紅襪先發捕手沙塔拉馬奇亞接捕,這是大聯盟很難見到由客隊總裁擔任主場開球貴賓,代表紅襪非常期待小熊來到芬威的歷史性比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