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雷根女兒派蒂‧戴維斯(Patti Davis)曾在四十二歲時替花花公子雜誌拍攝清涼封面照...

雷根的女兒派蒂‧戴維斯2005年的檔案照。
(路透)
美國前總統雷根女兒派蒂‧戴維斯(Patti Davis)曾在四十二歲時替花花公子雜誌拍攝清涼封面照,引發話題,如今五十八歲的她再度全裸入鏡,強調自己脖子以下全是渾然天成,展現自信的一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派蒂是家族中的特例,想法自由開放,常與保守的雷根起衝突。十五歲染上毒癮,廿多歲才戒毒。

派蒂戒毒後迷上健美,並立志向健美界大師麗莎里昂(Lisa Lyon)看齊。她與家人的關係在雷根罹患阿茲海默症後也逐漸好轉,二○○四年曾在雷根葬禮中現身。

派蒂這次為More雜誌拍攝裸照。她在訪問中說:「我知道外界認為我是個叛逆的第一千金,即使當年上花花公子時,父親已卸任,我還是飽受批評,但我不在乎。拍裸照不是要惹父母生氣,我是為了自己而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