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貨幣基金(IMF)總經理史特勞斯卡恩的性醜聞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又有一名法國美女作家準備...

法國各大媒體16日都以IMF總經理史特勞斯康的性醜聞做成頭條新聞,儘管有人懷疑他是中了圈套,但他的醜聞似乎愈滾愈大,又有美女作家準備對他提告。
路透

現年卅一歲的法國女記者兼小說家緹絲丹.巴儂指控史特勞斯—卡恩二○○二年企圖性侵她,並準備提告。圖為她二○○四年的檔案照。
法新社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經理史特勞斯卡恩的性醜聞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又有一名法國美女作家準備對他提告,指控他企圖性侵她。史特勞斯卡恩16日首次為紐約性侵案出庭應訊,委任律師說他否認所有指控,不會認罪。

史特勞斯卡恩日前在紐約被捕後,已聘請刑事官司高手布拉福曼(Benjamin Brafman)為律師。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2004年涉嫌性侵兒童,以及美式足球明星布瑞斯(Plaxico Burress)攜帶槍枝進夜店的官司,委任律師都是布拉福曼。律師團宣稱,史特勞斯卡恩有不在場證明,他被指控在紐約犯下妨害性自主行為的那段時間,正與其女兒公開共進午餐。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紐約飯店工作的女服務生是一名32歲的非洲裔美國人,祖籍迦納,是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朋友形容她是「可親的女士,拘謹不多話」,默默工作,下班就回家。

另外,31歲的小說家兼記者巴儂(Tristane Banon)2007年曾在接受電視和新聞網站專訪時指控史特勞斯卡恩企圖性侵她,但未正式提出告訴。但她的律師庫比(David Koubbi)16日說:「我們打算提告,我現在正與她合作。」他透露巴儂的母親是史特勞斯卡恩領導的社會黨的區議員,母親過去都勸她別採取行動。

夏儂2007年2月在一個電視談話節目上詳細敘述一名資深政治人物如何把她拐到一間空蕩的公寓,假裝同意接受她採訪,結果卻企圖性侵她。當時她並未指名道姓是哪位政壇大老,只以「發情的黑猩猩」形容對方,還被電視台消音,但一年後她向AgoraVox網站證實是史特勞斯卡恩。

夏儂當時在Paris Premiere的節目上宣稱:「我拿出錄音機要錄下他的話,他回話時企圖抓住我的手,他說『不抓著你的手我沒辦法接受採訪』。接著他的手移到我的手臂上,而且愈移愈高,我立刻停了下來,明確請他住手,後來我倆在地上打了起來,不只是揮了幾拳,我還踢他,他想把我的胸罩扯開,還想脫我的牛仔褲。」

夏儂說自己最終成功逃脫,原本考慮對史特勞斯卡恩提告,後來放棄了這個念頭。當時她說:「我不想這輩子都與政治人物有瓜葛。」夏儂的母親向新聞網站Rue89證實了女兒遭遇,她說自己當時建議女兒別正式提告是因為害怕會傷害女兒的新聞職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