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白皮膚的嬰兒!別懷疑,他真的是他們的親生小孩。「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英國黑人產婦阿...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白皮膚的嬰兒!別懷疑,他真的是他們的親生小孩。「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英國黑人產婦阿爾萊特(Arlette)日前生下一個白皮膚、金髮的嬰兒,而她的丈夫法蘭西斯(Francis)也是來自非洲的黑人。

法蘭西斯和阿爾萊特夫婦來自非洲剛果,他們的第一個兒子具有明顯的黑人特徵。然而,這個剛出生的嬰兒渾身皮膚雪白,頭髮金黃,一點都沒有父母的膚色特徵。

法蘭西斯表示,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第一想法是「這是我兒子嗎?」。法蘭西斯表示,嬰兒剛生出來時,接生的醫生和護士都面面相覷。但法蘭西斯說:「當我彎下腰來,吻了他時,我確認他就是我的孩子。雖然他是白皮膚,但是他長著我的鼻子,我妻子的嘴唇。」

法蘭西斯表示,有些人可能會懷疑他的妻子有外遇,但他完全信任她,知道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即使和白人男子外遇,混血兒也會呈現出「混血」的特徵,例如黑頭髮。

法蘭西斯表示,我們只能說是奇蹟,雖然我們為他的白皮膚感到震驚,但我們感到非常幸福,他是美麗的。

根據報導,這個嬰兒之所以呈現白人特徵,主要可能是基因突變的結果,而不是「白子」。

據了解,阿爾萊特的家族6代前也曾出現產婦生下金髮嬰兒的情形,但是具體情況已無從考證。

※延伸閱讀》
‧每日郵報/The black parents shocked when their son was born white with blond hair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