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被控性侵未遂的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可能遭遇更多麻煩,一位法國美女作家指控他在200...

案發地點 變觀光景點史特勞斯卡恩被控十四日在紐約索菲特飯店2806號房內(小圖)企圖性侵女服務生,這家飯店已成為觀光景點,民眾在飯店外拍照留念。
法新社

在紐約被控性侵未遂的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可能遭遇更多麻煩,一位法國美女作家指控他在2002年對她性攻擊,而且準備告他。

現年31歲的女記者兼作家緹絲丹.巴儂(Tristane Banon)的律師庫比16日說:「我們計畫提告。」

巴儂的母親、與卡恩同為社會黨的安.曼索赫15日接受法國電視訪問時說,卡恩2002年曾企圖性侵她女兒,而卡恩的第二任妻子還是女兒的教母。

當時巴儂只有廿出頭,年輕貌美。巴儂2007年接受電視訪問談到此事,表示她為了寫書,在巴黎一間公寓訪問一位政治人物時險遭性侵,節目播出時卡恩的名字被消音,一年後巴儂證實加害者就是卡恩。

她說,卡恩引誘她在一間有一張雙人床的房間裡受訪,「他想在回答時握著我的手,他說『不握妳的手我就答不出來』,接著他抓我的手臂。我說,『不要』。結果我們大打出手,我們在地板上扭打,我踢他,他扯下我的胸罩,還想脫掉我的牛仔褲。」

她說,卡恩像頭「發情的猩猩」,她好不容易才掙脫逃離。事後她與一位著名律師聯絡,但未提告。她說:「我不敢,我不想成為一輩子都與這個政客扯不清的女子。」

她的母親後來質問卡恩為何非禮她女兒,卡恩回答:「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是瘋了。」

曼索曼說,她當時勸女兒不要提告,她認為卡恩只是一時失控,而且兩家還是世交。她說:「我現在對勸她不要提告感到抱歉,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她說,卡恩正常時是個「親切、富同情心和才華洋溢的人」。但她女兒被攻擊後長期憂鬱,「驚嚇持續至今」。

卡恩是個無法控制性衝動的男人,法國總統沙克吉的顧問勒費布耶早在2007年就看穿他,說他若參加總統大選,肯定撐不了一星期,因為有關他的流言太多,參選後全部會被挖出來。

勒費布耶宣稱,卡恩曾被拍到從巴黎著名的換妻俱樂部「蠟燭」(La Chandelle)走出來,他若參選,這些照片會廣為流傳。

社會黨女國會議員奧赫莉耶.菲利派蒂也說,她曾被卡恩毛手毛腳,「我絕不會單獨與他共處一室」。其實卡恩愛騷擾女性早已是法國政壇和媒體界公開的秘密,沙克吉的前顧問索雪茲說,巴黎沒幾個女記者敢單獨訪問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