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和衛斯理日前被民眾目擊,到內湖民權行政大樓登記結婚,衛斯理昨天在微博公開兩人手牽手戴著婚戒的...

衛斯理(左)和朱芯儀手牽手亮婚戒(小圖,摘自衛斯理微博),證實兩人結婚。
圖/本報資料照片

朱芯儀和衛斯理日前被民眾目擊,到內湖民權行政大樓登記結婚,衛斯理昨天在微博公開兩人手牽手戴著婚戒的照片,並表示:「謝謝大家,我們結婚了。」姊姊賈靜雯也留言:「那緊握的雙手代表著『愛』!我看到了!愛你們,祝福你們,給你們最大的支持!」

外傳兩人結婚是因為朱芯儀「有了」,她本人並未回應,不過她之前出席活動時曾說:「如果懷孕就會結婚。」還表示自己從不避孕。經紀人廖天駿也聯絡不到她,認為這是她的私事,等她想說自然會說。

衛斯理透過微博甜蜜表示:「2011.05.06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人生的旅途很長,這個階段,我決定用樂觀喜樂的心牽著你一路往幸福前進,無論會遇到多少的艱辛與困難,我都會緊握著你!保護著你一起向前走!也和大家分享這小小的幸福。」

好友坤達、陳意涵等人直呼:「要哭了!好感動!」蔡依林也留言:「孩子,媽媽哭了,恭喜恭喜替你開心啦!」

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扮小三走紅,網友認為她演藝事業剛起飛,若結婚、生子有點可惜,廖天駿表示:「她一直不是想要大紅大紫的女生。」並坦言台灣戲劇圈人妻還能勝任女主角的不多,要看製作單位和觀眾的接受程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