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第五場比賽出賽,先發4局包括29個好球和9個壞球,讓打者出現6次滾地球出局,以及4...

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第五場比賽出賽,先發4局包括29個好球和9個壞球,讓打者出現6次滾地球出局,以及4次高飛球出局和2K,卻也被擊出6安,失1分,最重要是沒有保送,最拿手的伸卡球具相當威力,產生大量滾地球。

由於建仔用球數太少,未達到這次比賽設定投球數量65球,接著他再到牛棚再多投25球,這場球速最快是87哩,速度都未達到90哩,第二場雖曾經到91哩,是有曇花一現,並不是均速或是大量球數的時速,球速是建仔幾場延長春訓進度較落後之處。

好消息!肩膀未再傳出不適

一休四準備到小聯盟正式復健賽,建仔接下來還有兩場延長春訓,用球數也會跟著再增加,希望到2A復健賽之後,至少具備先發投手可以先發5局的能力,目前建仔正朝向這個目標前進,但最好消息還是至今建仔的肩膀,始終沒有再傳出酸痛不適。

不過,延長春訓的內容通常只是輔助訓練用途,建仔真正考驗是進到2A,許多小聯盟潛力新人集中在2A,面對打者和延長春訓以傷兵和菜鳥不同。

國民這這個階段會更嚴苛檢視建仔狀況,至少目前國民先發投手群是平均整齊,或是建仔先擔任牛棚的可能,絕對不會貿然送建仔上先發火線挨轟,至少到第五場延長春訓為止,建仔目前回大聯盟仍是沒確切時間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