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舒駿新婚甜蜜蜜,昨他到三立錄「超級紅人榜」,嬌妻張菁芳(Sophia)愛相隨,不過年僅21歲的她...

黃舒駿(右)進棚錄影,新婚妻子張菁芳探班。
記者陳正興/攝影

黃舒駿新婚甜蜜蜜,昨他到三立錄「超級紅人榜」,嬌妻張菁芳(Sophia)愛相隨,不過年僅21歲的她相當害羞,幾乎都由黃舒駿代為發言。夫妻倆交往3個多月就決定結婚,Sophia認為相當自然,交往到現在雖然都還沒「全壘打」,但生小孩順其自然。

Sophia有D奶好身材,且沒有宗教信仰束縛,黃舒駿卻「關機」,讓眾人驚訝,于美人在一旁對Sophia大呼:「都還沒用過?會不會太危險了!」黃舒駿笑稱:「就是靈機一動,像騎機車到懸崖邊緊急煞車,感覺很刺激。」

Sophia透露,黃舒駿最讓她感動的事,就是在拉斯維加斯20個景點,向她下跪求婚了20次。兩人剛交往時約會都是三人行,Sophia的媽媽都會一起出現。

一般婚戒戴在左手,Sophia卻戴在右手,她嬌羞表示:「這樣比較方便牽手啊!」受訪時兩人緊緊依偎,Sophia還不斷輕撫黃舒駿的背部。黃舒駿曾大讚老婆是他「夢中的女孩」,于美人笑虧:「夢醒了怎麼辦?」黃舒駿6月12日將在台中舉辦婚宴,他笑說,原本只想擺3桌,但被媒體報導後,現在人數不斷爆增,搞不好要包遊覽車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