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投1人次,郭泓志以5球三振今年狀況火熱的大都會隊一壘手戴維斯,不過,小小郭自認狀況仍未調整好,就...

僅投1人次,郭泓志以5球三振今年狀況火熱的大都會隊一壘手戴維斯,不過,小小郭自認狀況仍未調整好,就目前來說,並不適合擔任終結者的角色。

「球速還是沒有完全出來,變化球也控不太住,」郭泓志坦承,「這樣真的不夠好。」

道奇隊到紐約與大都會的母親節周末3連戰,郭泓志在7局下兩出局時登場,順利解決戴維斯。

最後拿到三振的那記快速球,花旗球場計分板上打出95英里(約152公里)的球速,讓小小郭有些驚訝。

「那球有95?感覺沒那麼快,前面幾球也不像是93、94,」郭泓志說,「不是說感覺不好,而是自己知道,應該還沒到那個程度。」

至於變化球,小小郭更認為是他目前的罩門,球速稍慢或許還堪用,但他現在的變化球、例如滑球,確實沒有那麼好用。

郭泓志說:「控不太住,所以關鍵時刻用不是很有把握,不像去年任何時候都敢丟。」

投1人次就下場,倒不是因為有傷、或是淪為「1人左投」,總教練馬丁利強調,純粹是投完戴維斯後就攻守交替,他不想讓郭泓志出去冷個半局後、8局下再出來投另外1局。

另一方面,布拉克斯頓列傷兵名單,馬丁利宣布由帕迪亞接任終結者。郭泓志表示,其實教練團並沒有告訴球員由誰特定出任終結者,他倒覺得,視情況、由幾個人來輪流的機會還高一點。

「不過,輪流的人大概不會有我,我狀況確實不好,還在調」,郭泓志推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