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但考試院長關中太太張惠君卻是個悲傷母親,抱著回台的外孫女則痛失母親。關中的機要秘書桂...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設於台北三總的靈堂,上午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前往弔唁。
記者屠惠剛/攝影
今天是母親節,但考試院長關中太太張惠君卻是個悲傷母親,抱著回台的外孫女則痛失母親。關中的機要秘書桂宏誠今天表示,關家已決定將關雲娣以土葬方式下葬,與祖父母一同長眠金寶山墓園,但下葬時間還沒確定。

母親節本是一家人歡聚的日子,關家卻遭逢重大變故,關中及張惠君的姐妹,也都特地從美國趕回台灣,希望給關中一家更多慰藉。

關雲娣設在三總懷德廳的靈堂,今天開放各界捻香,家祭、公祭明天舉辦,包括馬英九總統、蕭萬長副總統,以及行政院長吳敦義等關中多年好友及黨政要人,都將前往致意。

至於關雲娣丈夫林哲樂是否來台?桂宏誠表示,移民署已經核准林哲樂的入台許可,但是大陸方面也要核准林哲樂入台,之後才能訂機票,不知道林哲樂是否趕得及明天的公祭儀式。

桂宏誠也說,林哲樂是否來台,還有個人因素。一方面,林哲樂已經參加過在上海舉行的追思儀式,另一方面,林哲樂出現在上海的追思會場時,面對台灣媒體大陣仗追問,心情上受到驚嚇,擔心來台灣之後,媒體的陣仗會加倍。種種因素相加,桂宏誠說,目前還沒接到林哲樂最後的決定。

至於關雲娣六個月大的孩子是否會留在台灣成長、受教育?桂宏誠表示,距離事情發生不到幾天的時間,目前還沒有討論到這麼長遠的問題。桂宏誠說,孩子陪著母親回台灣是很正常的,而孩子回台灣陪陪兩個老人家也是應該的,後面的事情以後再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