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第五場比賽出賽,先發4局,包括29個好球和9個壞球,讓打者出現6次滾地球出局,以及...

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第五場比賽出賽,先發4局,包括29個好球和9個壞球,讓打者出現6次滾地球出局,以及4次高飛球出局和2K,卻也被擊出6安,失1分,最重要是沒有保送,最拿手的伸卡球具相當威力。

由於為用球數太少,未達到這次比賽設定投球數量,接著他再到牛棚再多投25球,這場球速最快為87哩,速度尚未達到90哩,是建仔幾場延長春訓進度比較落後的地方。

一休四準備到小聯盟正式復健賽,建仔接下來還有兩場延長春訓,用球數也會跟著再增加,最好消息還是至今肩膀無傳出任何酸疼現象。

【中央社】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的投手王建民昨晚在延長春訓進行第5場模擬賽。他主投4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87英里(約140公里)。

賽前王建民預定以65球投完4局他在這場比賽只用38顆球就達成目標,好壞球29比9,控球相當理想,共計製造6個滾地球出局數及4個飛球出局數。

王建民這場平均球速為85英里(約136.8公里),最快球速87英里,比前1場的89英里和第3場模擬賽的91英里略低。

國民球團日前決定,接下來會讓王建民以投1休4的步調,在延長春訓投2場模擬賽後,送他到小聯盟2A 的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報到。

台灣選手林哲瑄和蔣智賢效力的波特蘭海狗隊,以及李振昌和陳俊秀所屬的亞克朗飛行隊,都與參議員隊同屬2A東部聯盟,王建民屆時將有機會與學弟們較勁。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