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第4節崩盤的罩門再現,西區準決賽陷0:3淘汰邊緣,小牛隊「聽牌」。布萊恩仍喊出逆轉口號,信心...

湖人隊在西區準決賽連輸小牛隊3場,面臨淘汰,湖人一哥布萊恩低頭黯然離場。
(法新社)
湖人隊第4節崩盤的罩門再現,西區準決賽陷0:3淘汰邊緣,小牛隊「聽牌」。布萊恩仍喊出逆轉口號,信心從哪裡來?小布說:「不知道,叫我瘋子!」

以92:98再遭小牛逆轉,湖人此役輸法和首戰相似,第4節帶著6分領先無法完美守成。但布萊恩賽後仍嘴硬:「你們知道嗎?我還是認為湖人會贏得系列戰,也許我瘋了,但我們會拿下第4戰,然後回洛杉磯。」

布萊恩不願在此時認輸:「小牛可以試試看,去了洛杉磯是否贏得了。」但在此之前,湖人得先於達拉斯開胡,否則就將遭「剃光頭」橫掃出局。

北美職業運動鮮少有球隊能從0:3處境而連贏4戰逆轉,65年來在NBA是「零次」。湖人總教練傑克森坦言:「我們很沮喪,第1戰和這場都該贏。」這也是他執教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陷入0:3絕境。

昨天第4節被小牛狂轟32分,3場比賽的末節小牛的得分高達82分,湖人只有55分,衛冕軍之所以苦戰就是因為續航力不足。布萊恩否認小牛的防守好:「那跟他們守得如何沒關係,我們輸給自己,重點是我們必須找到進攻的辦法。」

小布表示他並沒有因第3敗而嚇傻,「但我的確堅信這場該贏。」

被八卦網站爆料因情傷才陷低潮的加索,此役仍無助湖人力挽狂瀾,連傑克森都對他失望,「他中場才答應會改變,可惜沒辦到。」加索搞不清楚自己季後賽失靈的原因,「你們告訴我好了?」

小牛一哥諾維茨基強攻32分、9籃板,他說:「幸好我們沒有手軟,第4役就要收拾湖人,我們沒有輕敵本錢,誰都不想當歷史上第1個遭逆轉的隊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