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身上紋圖案、穿臍環、植矽膠填充物,這都不算稀奇,最新流行是在皮膚上穿入整排的金屬環,再配上一條緞...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在身上紋圖案、穿臍環、植矽膠填充物,這都不算稀奇,最新流行是在皮膚上穿入整排的金屬環,再配上一條緞帶,就像幫身體穿上緊身馬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人肉馬甲」的風潮正襲捲英國,每次收費大約300英磅,只要皮膚夠鬆的地方都可以穿環,熱門的身體部位包括背部、肋骨及喉嚨。穿刺的時間大約須1小時,再搭配緞帶的綁繫,達到束腹緊身的效果,但僅能維持數周。紋身專家表示,越來越人多願意忍受痛楚,只為穿上「緊身衣」。

整形外科醫師提出警告,穿刺工具若未消毒完全會引起感染,甚至有致命的危險。而且,在身上穿孔,很容易留下疤痕或增生肉芽,尤其在胸部部位最容易留疤。整形醫師表示,穿環十分疼痛,還要綁上絲帶拉扯皮膚,他不敢相信有人想這樣「自虐」。

南安普敦提供「人肉馬甲」服務的25歲刺青師蘿拉堅稱穿環並不危險,她表示金屬環只是穿刺皮膚表層,並不是太深入,且只會留下一些紅色的疤痕,但她也坦言穿環過程真的很痛。蘿拉還表示「人肉馬甲」越來越受歡迎,因為每個人都想與眾不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