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長關中夫婦陪著愛女關雲娣的遺體,帶著才六個月大的外孫女,昨天中午一起搭乘華航班機踏上歸鄉路,...

考試院長關中夫婦陪著愛女關雲娣的遺體,帶著才六個月大的外孫女,昨天中午一起搭乘華航班機踏上歸鄉路,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直接將關雲娣遺體運往三軍總醫院,結束了這趟傷心之旅。

關雲娣夫婿林哲樂與他的父母的入境申請已獲准,移民署已發給入台許可證,應可趕上出席關雲娣明天的公祭。

由於關中是現任政府官員赴大陸最高層級者,大陸方面極為禮遇。關中夫婦昨天上午從下榻的虹橋迎賓館搭車出門,在警車前導下前往浦東國際機場,直接進入航站樓,並沒有出現在華航旅客報到櫃台,並且在上海市台辦安排下,由機場貴賓通道登機。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李亞飛並專程由北京飛來上海向關中夫婦慰問致意,昨天並親自送機;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送機,台辦女職員還貼心地抱著關中外孫女進入機場航站樓。

運送關雲娣遺體的殯葬車隊昨天上午從龍華殯儀館出發前往浦東機場時,殯儀館人員也大陣仗警戒部署,並由上海市台辦官員押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