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洛杉磯湖人今天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以92:98敗給達拉斯小牛,小牛在系列戰取得3:0絕對領先優...

衛冕軍洛杉磯湖人今天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以92:98敗給達拉斯小牛,小牛在系列戰取得3:0絕對領先優勢。在NBA歷史上,從來沒有一支球隊可以在0:3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湖人王朝已經面臨崩潰危機。小牛、湖人系列賽第四戰仍在達拉斯舉行,湖人已經被小牛逼入絕境。

第一功臣諾維茨 讓小牛狂奔

小牛前鋒諾維茨基成為小牛贏球的第一功臣,他全場貢獻32分、9籃板,替補後衛泰瑞23分,射手史托傑柯維奇摘下15分,小牛板凳提供42分火力,再一次讓湖人板凳球員窘況畢露。

湖人中鋒拜能砍進21分、10籃板,後衛布萊恩17分,前鋒歐頓18分,陷入低潮的加索12分、8籃板。

湖人在第四節一度領先7分,但崩潰的防線讓湖人失去優勢,小牛不斷用三分球轟炸湖人,第四節打出32:20大逆轉,小牛全場砍進12個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成1,湖人的輪轉防守與防擋拆的交代不清,不斷給小牛外線出手機會。

諾維茨基說:「我們打得很有信心,每一個球我們都沒有放棄,這股力量讓我們戰勝對手,我們在防守和投籃方面做的相當出色。」

這場比賽湖人並非沒有機會取勝,第四節最後決勝5分鐘,湖人不斷漏了小牛外線,讓史托傑柯維奇、泰瑞頻頻在三分線外跳投得手,浪費湖人領先7分優勢。

一向擅長在最後關頭終結比賽的布萊恩,在對小牛系列戰完全消失,決勝期布萊恩的得分再也救不了湖人。

布萊恩說:「在對手的強大壓力下,我們並沒有釋放出相對能量,我們沒有展現反擊對手的氣勢,這讓我們在比賽中處於下風。」

挑戰三連霸的湖人,他們的命運已經交給了對手,處於0:3 落後的湖人,已經沒有人相信他們可以逆轉系列戰。

羅斯飆MVP水準 公牛狠踹老鷹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季後賽投籃命中率只有3成80,這樣的年度MVP及格嗎?面對這些質疑聲浪,公牛主控羅斯與教頭錫柏杜一起看錄影帶找問題,換來今天他的單場44分演出。

戰場轉移到亞特蘭大後,東區頭號種子公牛回神,以99:82 痛宰老鷹,一路領先的戰局重新展現問鼎東區實力,而關鍵正是全場投27中16、狂飆生涯新高44分的羅斯。

芝加哥媒體形容:「打得就像是MVP」,他確實領走了MVP獎座,但今天他終於繳出與此相稱的表現,帶領公牛在第二輪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