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雲娣生前好友全力勸說下,關雲娣的夫婿林哲樂昨天終於鬆口同意,讓考試院長關中將六個月大的外孫女帶...

在關雲娣生前好友全力勸說下,關雲娣的夫婿林哲樂昨天終於鬆口同意,讓考試院長關中將六個月大的外孫女帶回台灣。同時,關雲娣的朋友昨天也在微博透露,關雲娣死前曾說,希望帶孩子回台灣。

據了解,關中希望帶外孫女一起回台灣,參加媽媽關雲娣的告別式,甚至未來不排除讓孩子留在台灣。由於關雲娣的女兒去年十一月在台灣出生,擁有中華民國籍,如果留在台灣,身分不是問題,關鍵就卡在大陸籍父親林哲樂的態度。

關雲娣生前胡姓友人昨天上午在其微博中向友人留言透露:「說服了哲樂同意孩子去台灣,也算是我替Wendy(關雲娣英文名字)安慰她的父母,不敢見關媽媽,不敢看她的眼睛,心很痛。看見關爸爸的痛苦,看見那還未知人世痛苦的孩子,痛痛痛。」

胡姓友人並寫道:「人生最大的悲劇之一就是老年喪子,要理解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關雲娣給這個世上留下只有這個骨肉,兩個老人唯一的慰藉。把孩子送到台灣,對她的養育和教育都是最恰當的。林哲樂還很年輕,事業正在上升。他努力的工作,他未來還有他的生活」。「Wendy去世前幾天也對我說:希望帶孩子回台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