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關中夫婦前天前往關雲娣住所時,悲從中來,關中放下原先的克制情...

考試院長關中(左下)自上海搭機返台,夫人張惠君(右)跟隨在後。
翻攝自中視新聞台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關中夫婦前天前往關雲娣住所時,悲從中來,關中放下原先的克制情緒,親睹女兒遺物和身亡之處,當場放聲大哭。關雲娣母親張惠君忍不住對女婿林哲樂抱怨,怪他沒有照顧好關雲娣,讓林哲樂更難忍心中悲傷,氣氛十分悲戚。

知情人士指出,關中到上海後,面對外界時限於身分,加上要處理諸多善後事宜,一直很壓抑自己情緒。倒是張惠君因為悲痛難抑,不時難過的哭泣。前天夫婦兩人到關雲娣最後的住處探視時,看到關雲娣墜樓的地方,再難壓制心中累積的悲痛情緒,關中立時難過地放聲大哭。友人形容,這時已見不到平日嚴肅的院長「關老爺」形象,而是一位失去愛女、想念女兒的慈父。認識關中多年的人說,大家都沒見過關中這樣子的大哭。

考試院長關中(中)上午帶著女兒遺照自上海搭機返台。
翻攝自中天新聞台

張惠君心疼女兒,忍不住對林哲樂多責怪了幾句話,抱怨林哲樂沒有好好照顧關雲娣,讓現場的氣氛更加的悲傷。在場人士說,面臨喪妻之痛的林哲樂,幾乎承受不了岳母的責難。但朋友勸林哲樂,天下的媽媽都是關心女兒的,張惠君的話沒有惡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