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恐怖首腦歐薩瑪•賓拉丹的行徑,全球最響亮的姓氏、中東最富有的賓拉丹家族常遭外界誤解...

賓拉丹的姪女瓦法•杜福爾努力擺脫叔叔的陰影。
擷取自網路
由於恐怖首腦歐薩瑪•賓拉丹的行徑,全球最響亮的姓氏、中東最富有的賓拉丹家族常遭外界誤解。事實上,這個中東最富有的家族,多數成員都把賺錢視為要務。賓拉丹的父親是建築大亨,家族企業沙烏地賓拉丹集團(Saudi Binladin Group, SBG)目前由賓拉丹的哥哥經營,賓拉丹另一名哥哥的女兒瓦法•杜福爾(Wafah Dufour)則是在美國長大,911事件之後開始替GQ雜誌拍性感內衣廣告,身兼名模與歌手。

瓦法•杜福爾這次因為賓拉丹之死再度成為鎂光燈聚焦人物。根據《新華網》報導,瓦法成長於美國,並以美國人自居,天生麗質的她曾一心想成為流行歌手,卻因為叔叔的壞名聲而屢屢受創。

瓦法•杜福爾
解取自網路
瓦法曾為美國《GQ》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性感半裸照片,在美國及世界許多國家都引起了轟動,她因而有了「美女炸彈」的暱稱。

據報導指出,瓦法是賓拉丹同父異母兄弟的女兒,也是賓拉丹的親侄女。她的原名是瓦法‧賓拉丹,但911事件後,為了擺脫賓拉丹的負面影響,她改用了母親的姓氏杜福爾。

她努力想要擺脫賓拉丹陰影,之前接受《GQ》採訪時說,她和作為基地組織頭目的賓拉丹沒有任何共同點,她希望自己能被美國民眾接受,「所有人都把我和賓拉丹扯在一塊,但我和他沒有任何瓜葛。」

瓦法出生在美國加州,只有3到10歲的時是在沙烏地阿拉伯度過的,長大後就前往美國發展,她曾經當過模特兒,也一度積極進軍流行樂壇,目前居住在紐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