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兩名就讀不同國中的小情侶,4天前在家中發生性行為,女學生拍下兩人裸照紀念初夜,卻放上個人部落...

桃園縣兩名就讀不同國中的小情侶,4天前在家中發生性行為,女學生拍下兩人裸照紀念初夜,卻放上個人部落格的相簿,被同學破解密碼,照片意外流傳,至少上百人看過,兩校已介入處理,安排女學生請長假避風頭。

國中男學生就讀九年級,女學生才七年級,兩人都長相清秀,在部落格以未婚夫、未婚妻相稱,兩人的相簿等資訊都已封閉,留下的唯一文章記錄去年底跨年深情擁吻,當天慶祝交往第一百天,並互許三年後訂婚。

小情侶4天前在其中一方的家中情不自禁發生性行為,女學生疑為紀念初夜,拍下甜蜜相擁裸照,並把照片放在部落格的私人相簿,但相簿並未隱藏,而是以特定密碼就可瀏覽,疑遭網友破解密碼,或遭同學「出賣」,裸照迅速在兩人就讀班級流傳,甚至流傳多所國中。

女學生後來將裸照刪除,並緊急關閉相簿,男學生也將張貼多張兩人親密接吻、相擁照的相簿關閉,但校園討論沸沸揚楊,校方向女生求證無誤,通知男學生就讀學校。

女學生就讀的國中說,緊急召開兩性平等委員會處理,並通知兩方家長,也通報縣府教育局,經確認是合意性行為,但兩人都未滿14歲,女學生透露只是好玩,跟好朋友分享,沒想到照片會傳出去,覺得很受傷。

校方說,女學生感受到同儕對她指指點點,所以准請兩周假,也讓家長好好與孩子溝通,加強性教育,兩方家長都不打算提告。

男學生就讀的國中說,接獲女學生就讀的國中通知,也召開性平會處理,男學生為發生性行為很後悔,認為傷害女朋友,輔導室已介入輔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