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太疼你了,你叫媽媽一個人怎麼辦…叫我一輩子哭不完…」悲淒的哭聲,今天中午從上海龍華殯儀館靈堂...

關雲娣追思會結束後,考試院長關中(中)強忍哀慟,向親友及媒體致意,一旁的關母張惠君失控痛哭。
記者胡明揚/攝影

關雲娣夫婿林哲樂今天上午參加追思會,全程表情肅穆。
記者胡明揚/攝影
「媽媽太疼你了,你叫媽媽一個人怎麼辦…叫我一輩子哭不完…」悲淒的哭聲,今天中午從上海龍華殯儀館靈堂傳了出來。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意外墜樓死亡後,今天親友為她辦了簡單的追思會,關中的夫人張惠君一見到女兒遺照就崩潰痛哭。滿臉憔悴的關中噙著淚水,謝謝上海台辦協助辦理女兒後事,他說,「明天我要帶女兒回家了」。

林哲樂打破沈默:我現在很難過

關雲娣的夫婿林哲樂今天也出席追思會,一臉肅穆的林哲樂並打破沈默說,「我現在很難過,什麼都不想說」。

一身黑素衣衫的張惠君今早步出殯儀館的電梯,看到猶然留著女兒清麗臉龐的黑白遺照,立刻崩潰,忍不住痛哭失聲。她哭著說:「媽媽太疼你了,你叫媽媽一個人怎麼辦…叫我一輩子哭不完…」。在母親節前夕,聽到為母者如此哭訴,旁人都為之鼻酸。

陷入深深哀傷的張惠君,後來更哭喊追問著已離世的女兒:「為什麼要生小孩?」關雲娣是在去年3月結婚,如今女兒已六個月大,最近傳出關雲娣結婚時可能已懷有身孕,並疑有產後憂鬱症。旁人猜測著,關媽媽可能心疼女兒生了孩子後,心情不佳,夫妻吵架,才導致悲劇發生。

今天親友在上海龍華殯儀館為關雲娣舉辦追思會。現場一早就見工作人員布置場地,林哲樂和他的父母先抵達會場,三人都滿臉哀淒。關中一家人抵達會場時,由關雲娣的弟弟捧著關雲娣的遺像。兩方的親友魚貫進入會場,其中還有多位外籍人士,應是關雲娣和林哲樂的朋友。

關中眼角帶淚:明天帶女兒回家

追思會結束後,關中一家三口向在外等待的台灣媒體記者致意。臉上寫滿憔悴疲憊的關中仍強打精神說,對「小女的不幸」,他要特別謝謝上海台辦人員的協助,讓他女兒的後事一切順利。關中眼角帶著淚滴說,「明天我要帶女兒回家了」。關中說話時,張惠君在一旁不停地大哭、拭淚。據指出,關雲娣的遺體預計明天中午運回,並在9日舉行告別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