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單親媽媽,前夫和我在高中時就認識,之後戀愛了四年,在我專科時,我們結了婚。當時被愛情沖昏了...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前夫和我在高中時就認識,之後戀愛了四年,在我專科時,我們結了婚。當時被愛情沖昏了頭,沒有體認到我們兩人都還很年輕,沒有定性。

結婚第一年,前夫在電子公司上班,認識了另一個令他魂牽夢縈的女人,一開始並沒有異狀,只是他常常跟同事約出去玩,卻不找我一同前去,我也不以為意。後來我在馬路上,看見他跟那位女同事從旅館走出來,而他的工作是不須出差的。質問他之後,他承認了跟公司助理的外遇。發現了他的婚外情後,我覺得他不是一個能夠被綁住的男人,我們就協議離婚了。不巧的是,離婚一周後,我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這真是個令人十分尷尬的消息,本來已經要開始各自的新生活,在這種情況之下有了小孩,讓我十分頭疼。

後來,我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因為我想到這也是屬於我的孩子,應該讓他來到這個世界。生下兒子小秋後,我繼續在客服業打拚,在兒子三歲時,我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個男人,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不在意我的過去,他說:「我喜歡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背景如何,所以當然喜歡你的全部。」

遇見這個男人,我彷彿置身天堂,每天都過著談戀愛的日子。他很喜歡小秋,小孩也不排斥他,這當然消除了我心中的大石頭。然而最近他向我求婚,我委婉的拒絕了,我只想跟他做男女朋友,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

也許是前一次的經驗使然,我總覺得結婚將兩人綁在一起,若對方出軌,自己又會受傷害。後來,他也接受了我的想法。至於結婚證書這件事,就等過幾年再說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