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嘉玲性感登場,上階梯時卻惹來走光疑雲。
圖/東方日報提供
46歲的劉嘉玲曾經歷五戰五敗滋味,終於憑《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第六度提名,此片共獲六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嘉玲在一片爭議聲中一嘗影后滋味,美中不足的是丈夫梁朝偉未能陪同即時分享喜悅。

嘉玲感激導演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同時更公開將獎項送給媽媽及感激丈夫說:「你想我拿這個獎想了好久,今日我將獎送給你!另外,我都要好多謝我老公,今日send好多短訊給我,多謝你這麼多年給我好多自由,雖然我知我拍馬都追不到你。」

劉嘉玲17日以Versace晚裝現身,前後Deep V兼高叉性感非常,由於天雨關係,嘉玲全身沾滿雨水,於上梯級時惹來透底疑雲,不過嘉玲仍風騷非常,不斷向傳媒及圍觀者揮手,而獲卡地亞贊助過億鑽飾的她,雖然未有丈夫梁朝偉陪伴,但嘉玲坦言絕不空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