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少主林瑟坎今天到他最有意見的洛磯庫爾斯球場先發,他和球隊決定不再質疑球是否是從雪茄盒拿出,而...

巨人隊林瑟坎先發,再度展現K人不倦神功。
美聯社
巨人隊少主林瑟坎今天到他最有意見的洛磯庫爾斯球場先發,他和球隊決定不再質疑球是否是從雪茄盒拿出,而是讓洛磯打者在主場飽嘗10K,並投出6.1局無安打比賽,巨人在兩隊本季首戰,8比1大勝去年爭季後賽時最主要勁敵。

由於兩隊去年競爭劇烈,使得巨人到庫爾斯球場質疑主審拿球時的來源不同,由於海拔高的庫爾斯球場的球太會飛,多年以前洛磯研發出球先放進雪茄盒,再放進可以控制溼度的保溼箱,比賽時再拿出使用,可以減少被打全壘打的機率。

但巨人一直懷疑當洛磯打擊時,主審給對手投手的球並不是從雪茄盒拿出,明顯對客隊並不公平,去年巨人也曾在大聯盟技術會議中提出要求聯盟加以監督,事實上今年也做了更透明的取球做法,避免客隊有意見。

除了少主冷嘲熱諷洛磯,巨人球團並未對此事再作文章,因為巨人打擊在一局上就快轟5分,前三局轟3發全壘打。這是少主生涯單場第28場至少10K,追平巨人隊史自1900年起單場最多至少10K紀錄,再一場就是巨人紀錄保持者,他也是大聯盟自2007年以來最會K投手,第二名是桑塔納的17場至少10K,和少主的K功相距很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