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莎巧克力 (Ferrero Rocher)聞名的義大利費瑞羅集團(Ferrero Group)...

義大利巧克力大亨皮特羅‧費瑞羅在南非因自行車意外喪生。
美聯社

以金莎巧克力 (Ferrero Rocher)聞名的義大利費瑞羅集團(Ferrero Group)今天傳出意外,費瑞羅家族第三代傳人、巧克力大亨皮特羅.費瑞羅在南非騎自行車時意外摔車身亡,年僅47歲。

費瑞羅集團發言人表示,事發時皮特羅和85歲的父親密契爾到南非洽談公事,一向熱愛自行車運動的費瑞羅在開普敦公路騎車時,意外墜車身亡。發言人並未說明他墜車原因,但表示他可能是生病了。

費瑞羅集團是在密契爾掌舵下成為全球糖果業翹楚,旗下有金莎、健達 (Kinder)、Tic tac喉糖、Nutella榛果醬等品牌,讓密契爾成為義大利首富,身價更勝媒體大亨出身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

皮特羅自杜林大學取得化學學位後,於1985年進入集團德國廠工作,後來轉回義大利總部負責技術和生產部門,1992 年接掌集團歐洲業務,目前擔任費瑞羅集團、費瑞羅國際公司執行長以及義大利分公司主席,密契爾近年已把業務交給皮特羅和弟弟喬凡尼負責,但仍保留集團主席頭銜。

皮特羅猝逝,震驚了義大利政壇,外長法拉提尼發表聲明說:「義大利失去了一位義大利經濟史上優質企業家的代表人物,他的傑出表現,對建立『義大利製』的品牌價值有重大貢獻。」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