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著「史上首部3D豔情片」招牌,吸引不少好奇觀眾入場,但片中的3D...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片中有不少大膽鏡頭。
龍祥/提供

日本女星原紗央莉。
圖/龍祥提供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著「史上首部3D豔情片」招牌,吸引不少好奇觀眾入場,但片中的3D效果是否真有宣傳的那麼神?觀眾又能期待見到何種立體的場面?

一般3D電影最喜歡製造物體撲面而來的效果,「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自然不會少,片中除了令人臉紅心跳的男女交歡情節,也有好幾段打鬥動作,近尾聲還有刑求凌虐的橋段,每一段都用上3D效果。片中演員舞刀弄槍時,刀劍、子彈彷彿射向觀眾,臨場感不錯。

來自港、陸、日本的幾位性感女星或AV女優(日本女星原紗央莉),亦有乳波臀浪在觀眾眼前晃動的大膽表現,有幾場效果逼真,簡直觸手可及。當年舊版「玉蒲團」最經典的情節:男女水中歡好,3D版不僅再現,透過3D特效,水花宛如要濺到觀眾身上,香港、台灣網友驚呼:「立體效果意外地好,超過殺青後再加工的『假3D電影』。」

若以「阿凡達」身歷其境的標準來要求「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倒也沒有那麼出色,部分觀眾有些失望進戲院後並沒覺得裸女就在身邊,或是男女在身旁「肉搏」,不過有香港網友認為比在阿姆斯特丹欣賞的性愛秀還逼真。

根據威秀、美麗華等影城業者觀察結果,觀眾並非想像中以「怪叔叔」為主,三十歲左右的情侶、夫妻很多,宛如另類「約會電影」。宅男觀眾買票入場的有,也有女性結伴觀賞,大家都很好奇,戴上3D眼鏡來看情色場面,與平面版本有何不同感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